首页 关于我们 公司简介

卓溢顾问有限公司是一间开拓了中﹑港﹑台﹑澳洲﹑美加顾问团队作为平台的理财规划顾问公司,当中包括法律专家﹑税务专家﹑信托专家﹑退休规划专家及投资专家。卓溢顾问有别于银行、保险、证券、信托等金融机构,非单纯销售金融产品,而是以客户需求为主、站在客观的立场、本着专业态度、为客户提供个人化及全面的理财规划服务。

卓溢的顾问团队拥有超过20年理财规划的专业经验,帮助的客人超过三千位,决心把专业理财服务的火苗传播,为创建和谐社会献上绵力。卓溢不断追求更新市场动态及知识,相信只有掌握最关键时机及拥有更专业的知识,才能为不同的人提供最佳及个人化的财务规划建议。

公司愿景

卓溢愿景是我们的规划师成为客户最可信赖的理财规划师。 卓溢不但开拓最全面﹑最可靠及最专业的理财服务平台;更将成熟的理财经验及丰富的专业知识应用于个人及企业财富管理,引领实现财富梦想,助千万个家庭走向财务自由。

公司使命

卓溢的企业标志以稻穗作形像,象征穑民于秧田撒下稻种,黙黙耕耘,当稻穗垂下,金黄饱满时,就可以做好收成。我们相信越早为财富规划,就能越早让财富之稻壮大,为自己的未来人生及财富传承得到最佳保障。这亦蕴含着卓溢的企业精神及卓溢对财富规划的核心价值。

我们的团队在意每位客户的未来,关注他们的需要,因为了解环境存在着不少风险,促使我们对每一位客人都有一种使命感。卓溢顾问团队每一个人都抱有相同信念,就是要宣扬创富﹑维富及传富的思维,好让客人了解各种理财工具及财富传承的方法,使卓溢更能有效地将多年累积的专业知识及理财经验,为客人设计出个人化的理财计划,让客人的未来得到最佳的保障,稳妥有余地享受更富裕的人生,把财富传承后代。